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未來世界歷險記500字作文

未來世界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嘀嗒,嘀嗒,伴隨着一陣急促的鬧鐘聲,我從床上爬了起來。 睡意朦朧的我閉着眼睛洗臉、刷牙,幹完這兩件事我背上書包準備去上學。突然,一聲刺耳的聲音傳入我耳中:“主人,你還沒吃早飯呢!早飯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

  我轉過頭,看到一個圓圓的蛋立在地上,我也沒在意,以為是爸爸帶來回來的新玩意兒。正準備出門呢,那兒個聲音又來了。我轉過頭看了看,咦?到底是什麼在響?“主人,你還沒吃早飯呢”原來是這個蛋在響啊!

  我靠近仔細打量了一番這個蛋“嗯~有屏幕,還有還有天線”我說罷它立刻轉了過來。我一着急不小心按到了一個紅色的小按鈕,它不動了。

  “唉,終於停了”我想。我再次背上書包卻不小心碰到了它,屏幕又亮了:“天貓精靈開機,現在的時間是二零八七年十月五日早上六點二十分”“什…什麼,我不是在二零二零年嗎?”我一時語塞。 現在的我一臉茫然,只好問問這個蛋了。

  “天貓精靈,你知道我是誰嗎,這裡又是什麼地方?”我連忙問道。“非常抱歉,我的數據庫里找不到這些內容”

  我抱着好奇的心態走出了家門心想:“未來世界肯定非常繁華,高樓大廈,光速車肯定樣樣俱全”

  打開大門,我來到了“繁華”的街道。而眼前的景象卻令我大吃一驚



未來世界歷險記 標籤:未來世界作文 心中的未來世界作文 游未來世界作文 我的未來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