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小自行車300字作文

我的小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小自行車

  四歲那年,舅舅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小自行車。它的車把是紅色的,像一個圓柱體一樣車身是桔紅色的。前面還有一個小車籃,我經常往裡面放東西,是我不可缺少的“車口袋”,車輪是黑色的,遠遠望去,就像兩顆“黑葡萄”,支撐着車子,是它的腳,讓我的小車子動起來。我非常喜歡我的小自行車。

  今天,我死纏硬磨地讓媽媽給我把車子推了出來,我把自行車騎得飛快,就連大人們也追不上我,我可得意了。嘴裡含着煙斗似的“棒棒糖”。心裡美極了。

  可是,有好幾次差點被樹木撞倒,所以,我不敢再粗心大意了,騎着車子,抓着車把,車子也很聽話,穩穩噹噹地向前“跑”。

  我騎着它出了大院,向小賣部跑去,買了幾樣小吃。我慢慢地向家騎去,這時,太陽剛好落山,今天的黃昏真美!



我的小自行車 標籤:我的自行車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