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定要完成作業300字作文

一定要完成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一次節假日來到的時候或者是周末來到的時候,我都會感到非常的興奮,因為這意味着我又可以玩了,不用上課的感覺可真是太好了。這樣帶來的後果就是我會忘記了所有重要的事情,比如說我會忘記寫作業,忘記溫習和預習功課。

  我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把作業給完成了,這一點我的爸爸媽媽對我非常煩惱,他們每次都讓我先寫完作業,才出去玩或者再去做其它的事情,但是我卻養成了這樣一個不好的習慣,我對此也感覺很苦惱,我對自己甚至感覺很失望!

  因此我決定了,我一定要不管任何的代價,都要把這個壞習慣給改正了,我應該要先完成功課,先把老師教過的內容先看完了,把開學以後老師要講的新課給預習完了,這樣做了以後我再去玩電腦遊戲再去打王者榮耀,或者再出門找朋友玩,和同學朋友們一起打球。我應該這樣自己對自己的行為和學習負責任!



一定要完成作業 標籤: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