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是小螞蟻700字作文

我是小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螞蟻家裡的一隻勤勞的小黑螞蟻,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出來洞穴觀察天氣,這個習慣並不是我一開始就養成的,那是因為一場無情的大雨把我的家和家人都給衝散了,原本幸福的一個小家庭一個勤勞無憂無慮的一家子就這樣變得不再快樂,變得更加堅強,我經歷了千山萬水才找回了自己的家人,自己曾經也是死裡逃生的小昆蟲,我明白了失去親人的痛苦和事實就是這樣的無奈,為了提前知道大雨的到來,我每天都要比家人起床早仔細的觀察着家裡周邊的環境,生怕發生突如其來的災害。

  我十分的貪吃這是我最大的缺點,為了滿足自己貪吃的嘴並且為家人做貢獻,我經常長途跋涉的跑去一戶人類的家裡尋找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我認為自己如此渺小,人類如此輕敵,去人類家中肯定不會被發現的,我艱難的依靠自己的觸覺保護自己不受到危險,我在地上尋找着,經過一番折騰我終於來到了人類的餐桌上,我十分興奮由於聞到了食物的香味,感覺他們才剛剛吃完早飯,聞着聞着突然感到肚子餓了,想着家裡人肯定也都餓壞了,便急忙的尋找着有沒有剩下的食物,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廚房。

  最讓我自信的就是我嬌小的身材了,我憑藉著自己的好身材來到了一個布滿白色粒粒的地方,心裡十分的享受,這味道真是美味啊!馬上開始吃起來,可是那些對於我來說都太多了,我那麼小肯定吃不完多少,而且我可是一個愛分享的小螞蟻呢!父母教給我的知識我現在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我召喚他們過來說這裡有許多可口的食物,我們幾天的生活都有着落了,不一會兒我的家人全部都到場了,他們十分的興奮,我們團結合作,分工合作一起把食物都帶回洞穴去。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們把食物帶回了家中,我被家裡的成員表揚了一番,並且獎勵了我一些食物,看着兄弟姐妹們如此快樂幸福的生活着,心裡十分的自豪,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的,我不僅是一隻小黑螞蟻,更是一隻勤勞愛家人的小螞蟻。



我是小螞蟻 標籤:我是一隻小螞蟻作文 小螞蟻作文 小螞蟻搬家作文 聰明的小螞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