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集體400字作文

集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年級 楊松銘(八歲,看圖說話)

     一天,小猴出去玩,突然,一不小心,小猴踩到了一塊西瓜皮上,“啪”的一聲,小猴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的媽呀,哪個缺德鬼亂扔的瓜皮”小猴一邊摸着頭上摔起的大包,一邊自言自語的說.

    小猴傷心極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自言自語的說:“現在我頭上長包了,肯定好醜好醜,恐怕也沒有小朋友陪我玩了。”小猴的話被小貓聽得一清二楚,小貓跳出來說:“小猴你別傷心,也千萬不要這麼想,我們是個集體,集體里的每個人都會幫助你的,每個小朋友都會和你一起玩的。”正說著,一個個可愛的小朋友都跳了出來,他們有小狗、小白兔、小松鼠、小山羊、小笨象……大家七嘴八舌地說“小猴別傷心,我們會和你玩,也會幫助你的,因為我們是個大集體”。小猴看到這樣的場面,感動極了。

    我們都生活在不同的集體里,大家應該互相幫助、互相愛護、互相關心,讓大家都感覺到集體的溫暖,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永遠是春天!!



集體 標籤: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