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天10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快樂的一天

  作者:銅梁縣實驗一小五(9)班  黃筱英傑

  指導教師: 銅梁縣實驗一小

  雷 剛

  童年生活,令人難忘。有感動的一天,有快樂的一天,有悲傷的一天……其中有一天,讓我至今也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星期三,天氣晴朗。我們好不容易才盼到了第三節課——文體活動課。上課鈴一響,我們就在教室精神抖擻地跟着老師來到操場, 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雞毛比賽。老師把我們分成男女兩隊,並為兩個隊各選派了五名選手參加比賽。我也榮幸地被選為男隊隊員。

  在老師講解完比賽規則之後就舉行了熱身賽,在熱身賽中,由於女隊人員身輕敏捷,男隊戰得十分吃力。

  經過層層選拔,男女同學都各選出了五名經驗豐富的隊員。比賽前兩局,男女兩隊互不相讓,各有千秋,目前比分是1:1。

  在經過了兩輪比賽之後,我們雙方以1:1戰平了。終於迎來了最激動人心的決賽,可雙方隊員反而更沉着了,然而場外的啦啦隊聲卻一浪高過一浪,掌聲、歡呼聲、跺腳聲融成一片。再看看場上,我們雙方隊員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死死盯着裁判手裡那片雞毛,突然間我覺得四周一片寂靜,只聽裁判的哨聲一響,我就像被針扎了一下,驀地一躍而起,就將雞毛吹到了女方陣地,可那知一位女隊員突然來了一個“乾坤大挪移”,輕輕的一吹就將雞毛轉移到了男隊陣地。我們男隊也不示弱,只見朱鋒同學就勢往地上一滾,活活的將雞毛救起,然後將雞毛高高吹起,機會來了,我順勢將雙手搭在劉南的肩上,縱身一躍將雞毛一下子吹得又高又遠。女隊員們還沒回過神來,只傻傻地盯着就要落地的雞毛,眼看女隊就輸定了。我們全體男子漢拉拉隊員們拍手高叫起來。我隊的五名隊員五雙手相互拉着,慶祝着這用艱難的成功。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位叫吳桐的女隊員也不知哪來的勇氣,順勢往地上猛地一撲,剛要落地的雞毛又重新慢悠悠地飛了起來,另一位女隊員輕輕地一送氣,一片輕飄飄的雞毛此時載着女隊員的希望和榮譽,悄悄地、輕輕地落在了我方場地上。此時此刻,場上場下的同學們都傻眼兒了……

  比賽在一陣歡笑聲、掌聲、嘆息聲中結束了。我們男隊輸了。

  ……

  一天的學習結束了,像往常一樣,臨睡前我又拿起筆記錄當天發生在學習和生活中的點點趣事。回想今天的這場比賽,好似還發生在眼前,畫面是那樣生動、那樣激動人心。今天的比賽我們雖然失敗了,可我覺得過得很有意義,因為在這一天我不僅收穫了快樂,而且還懂得了“麻痹大意必敗,團結就是勝利。”的道理。



快樂的一天 標籤: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