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說笑話300字作文

說笑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說笑話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姐姐做完作業后便去找羅綺琪玩。  

我們找到了羅綺琪,開始玩了,可是玩什麼呢?羅綺琪建議說:“我們每人說一個笑話,比比誰說得好。”大家都同意了。姐姐說:“玉潔第一說,我第二說。羅綺琪第三說,好不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同意。”  

說什麼好呢,我想起了前兩天看到的一則笑話,便大聲地說:“開始了。有一位老師講”奇迹“這一個詞語時,為了讓大家理解深刻就引導同學們:有一個人從13樓跳下去,沒有受傷,你們說用什麼詞語形容,大家說“幸運”,老師只好又說,他又爬上13 樓往下跳,還是沒有對受傷,你們說用什麼詞語形容,大家說“偶然”,老師只好又說,他又爬上13 樓往下跳,還是沒有對受傷,你們說用什麼詞語形容,大家說“他習慣了”。”大家都大笑起來。接下來由她們講,她們也講得很有創意。  

今天玩得真開心呀!  



說笑話 標籤: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