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整貓三部曲300字作文

整貓三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整貓三部曲 

  老鼠們很討厭小貓。一天,老鼠們召開會議,紛紛出主意。一隻白老鼠想了一個好主意。 

  早上,他輕手輕腳地來到貓的屋前,灑上一層油,隔一段距離灑上一些釘子,再蓋上土,然後再隔一段距離,沾上“502”膠水。最後,快速地跑到另一端,大聲喊道:“笨貓,快來捉我呀!”小貓聽見了,笑着說:“天呀!哪有這麼笨的老鼠,我要吃了你。”小貓飛奔過去,結果被油滑倒了。小貓爬起來,看看前面是泥土,心想:前面是泥土,不會把我怎麼樣吧。他跑過去,被釘子戳得頭破血流,他忍着痛把釘子拔出來,發誓抓不到這個“白蘿蔔”就不是貓。他咬着牙,皺着眉頭,兩眼通紅向老鼠衝過去。咚的一下,被“502”膠水給粘住了。“救命啊……”當然,誰都沒救他。一天,兩天……他被活活地餓死了。老鼠們又把它風乾了,把他做成“整貓三部曲”標本並放進了老鼠博物館,供鼠子鼠孫們觀賞。 

 慈溪城區中心小學二(1)班葉倫廷

整貓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