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人蠅大戰400字作文

人蠅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哎呦!誰啊。”正在專心致志做着作業的我忽然被什麼東西給叮了一口,原來又是那討厭的蒼蠅。我已經不止一次被它叮了,我再也受不了了,決定和它們一決雌雄。 

  說干就干,我拿出蒼蠅拍“上陣”了,只見有幾隻飛落在桌子上了,我踮手踮腳地向它們走去,逼近時,我高舉蒼蠅拍,只聽“啪”的一聲,幾個“敵人”便被我消滅了,“打到了,打到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想:就安這樣下去吧!於是,我實行剛才的計劃,又向“敵人”進軍,“啪”“哎呀,不好,我的拍斷了。”原來我打蒼蠅打得太重了,拍被我打斷了。“這下怎麼來對付蒼蠅啊!”我自言自語道。 

  我坐在椅子上,凝思苦想,終於想出來了一條妙計。我先拿了一張白紙,塗上膠水,然後再在上面放上一些餅乾粉。做好后,我快速躲到小房間了去,靜觀其便。不一會兒,一個蒼蠅小分隊向那張紙飛來,只見它們現在上方盤旋,最終還是幼不過餅乾的香味,飛了下來,可它們不知這是機關,一飛到,便被粘住了。我見計劃成功了,高興地手舞足蹈。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動腦筋,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人蠅大戰 標籤:蒼蠅大戰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