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蠅大戰300字作文

人蠅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小心地接近,突然把右半邊的紗窗關到左邊,把蒼蠅關到兩扇窗之間,剩下的就只用瓮中捉鱉了。 

  可這瓮中的“鱉“也不好捉。它們總是愛躲在角角落落的地方,隔着紗窗根本打不到。我只能想辦法把它們搞到中間來。我敲着下窗框,果然,蒼蠅飛了起來。我趁機把一隻蒼蠅的周圍紗窗往玻璃窗上按,蒼蠅就被夾在了兩窗之間。手一松,它就掉了下來,死了。“幹掉一隻。”我信心大增,邊說邊想辦法去捉第二隻。這隻可狡猾多了更難捉,它從左下角爬到左上角,又從左上角往右邊爬,好像在找出口。當它爬到中間,我又敲了一下上窗框。那隻蒼蠅好像沒抓穩,掉了下來。我眼疾手快,把它逮了個正着。可一鬆手,沒想到它又頑強地爬了起來。我馬上又捉住它,還用剪刀捅了幾刀。鬆開手,想這下你必死無疑了。可它還在拚命動着腿,好像在做垂死掙扎。“命還挺旺盛的嘛!”我情不自禁地稱讚了一句。但最後它還是被我給幹掉了。 

  最後,這場人蠅大戰以我的勝利而告終。 

人蠅大戰 標籤:蒼蠅大戰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