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奇怪的狼300字作文

奇怪的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家子狼,它們的兒子小黃是一隻奇怪的狼,究竟奇怪在哪裡呢?

  它只吃素,從來不吃肉。

  有一天,小黃的爸爸媽媽看見它在追一隻小野兔,追到小野兔后,小黃對小野兔說:“把胡蘿蔔交出來!”小野兔可憐兮兮的說:“可你是狼,為什麼要吃胡蘿蔔呢?”小黃大吼一聲說:“管你什麼事啊!我就是一隻吃素的狼!快把胡蘿蔔給我!不然我就把你交給我吃肉的爸爸媽媽!”小野兔雖然很納悶,但害怕被吃掉,還是交出了手裡的蘿蔔。

  回到自己的洞穴里后,小黃的爸爸媽媽見小黃沒有抓到小野兔,以為它捕獵失敗了,便安慰它說:“沒事的,你還小,第一次捕獵,失敗沒關係的。以後繼續努力就好了O(∩_∩)O”小黃一臉疑惑的說:“捕獵?失敗?我才沒有失敗呢,我已經拿到我要的了!”說罷小黃驕傲的拿起手中的蘿蔔晃了晃。這個時候,小黃的爸爸媽媽才知道為什麼小黃一吃肉就吐了,原來它是一隻吃肉小狼啊!

奇怪的狼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北方的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