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孩周圍,快樂?壓力!300字作文

小孩周圍,快樂?壓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們總是說小孩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一個角色,無憂無慮的。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小孩在快樂的同時也承受着種種的壓力。 

 一晚,媽突然對爸說:“你在我家人面前說如果不是看在女兒面上早就更我離婚了。”這句話重重地壓在我的心上,我愣住了。我竟然成了爸媽之間的“麻線”,但我聽了之後並沒有神魔難過的,反而覺得好好笑:他們到底怎麼走進婚禮的?怎末一起承若的? 

 也許是以前已經聽過很多類是的話吧,我已經沒有任何自覺了。現在想想,好恐怖哦!自己就像一個麻木的人。 

 也是因為這樣,我比任何小孩都“成熟”,你想離婚對吧,那就離吧,但要給贍養費。 

 也許誰也沒有想到,一個表面活潑的女孩,面具底下卻是那樣的…應該說是冷血吧,或許嚴重一點。 

 我可能是年少無知吧,認為自己是充滿壓力。但,那些自以為聰明的大人們啊!你們為什麼不想想,是誰使我這樣的生在福中不知福!?

小孩周圍,快樂?壓力! 標籤: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 小孩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