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奔奔流浪記400字作文

奔奔流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它叫做奔奔,可是因為一件事,它卻開始了流浪……

  它是原本生活在一個叫小龍的家裡的。可是小龍的爸爸不准他養狗。小龍偷偷的養了一條流浪狗,給它起名叫做奔奔。後來被爸爸發現了,把奔奔又T出了家門。小龍回來后發現狗狗不見了,他想肯定是爸爸把小狗給T出去了。便問爸爸為什麼把小狗趕走。爸爸還振振有辭的說:“現在是非典時期,非典都是從動物上來的,為了一家人的生活,我才把它給趕走的。”小龍十分的傷心,開始不說話,不吃飯,不喝水,甚至他都不睡覺。奔奔的命運如何呢?它在外面又成了一隻流浪狗。過着令人同情的生活。在外面,由於奔奔體形不大,經常受到其它的流浪狗的欺負;還經常被一些社會上的人渣欺負。小龍決定出去找奔奔,找了兩天,沒找到。還在大街上貼了尋狗啟示。一星期後,一個好心人找到了奔奔,把它給了小龍,小龍高興的跳了起來。回家后,爸爸還是不許小龍養狗,但在小龍的懇求和“威脅”下。爸爸答應了。

  後來,奔奔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奔奔流浪記 標籤: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三毛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