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監利縣,位於長江中下游。這裡盛產油菜、蓮藕、魚和稻穀。歷來就是全國聞名的“魚米之鄉。”

  春天,當油菜花開時,這裡春光明媚、滿眼的黃花、迷人的清香,招來了成群結隊的蜜蜂,招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也招來了大批熱愛大自然的遊客。

  夏天,荷花開了,翠綠的荷葉叢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清香陣陣。池塘里的紅鯉魚猶如一條條紅綢在水面上下舞動。

  秋天,稻穀成熟了,一望無際的稻田此時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吹來,稻海捲起金色的波浪。割谷機在田野里“嘟嘟嘟”地唱着豐收的歌,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冬天,大雪隨着寒冬的到來,給大地披上厚厚的白毯,麥苗躺在白毯里“呼呼”的睡着大覺,預示着來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這就是我的家鄉---監利;我愛你我的家鄉。

  二年級:陳佳宜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