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堅持成功800字作文

堅持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堅持 成功

   方城小學六(6)班 邵依楠

那個為08奧運獲得首金的姐姐——陳燮霞,我欣賞她,欣賞她的堅持,欣賞她遇到困難總是迎刃而上,不退縮。

   我依然深深記得8月9日那一天,陳燮霞獲得首金的那天。在只有48千克的陳燮霞面前的是一個一百八十多公斤的杠鈴,超出她體重好幾倍呢!比賽那天,賽場氣氛十分激烈,陳燮霞上場了,她搓了搓手,深吸一口氣,握着杠鈴,毫不畏懼地將重量級的杠鈴舉了起來,杠鈴舉到脖子前,停住了,她的眉毛擰在了一起,頭上滲出了汗珠。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不禁為陳燮霞喊加油,此時此刻的陳燮霞一定在想:我一定要舉起來,我一定要獲得金牌。觀眾們此刻顯得鴉雀無聲,在默默祝福她。

   正是這種信念,陳燮霞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杠鈴舉了起來,停了十幾秒后,才把杠鈴扔了下去,觀眾們把雷鳴般的掌聲獻給了她,我也情不自禁地為陳燮霞歡呼雀躍。

   對手們也不甘示弱,也都舉起杠鈴,可是陳燮霞基礎紮實,在場上也發揮得出神入化,一次次超越了對手,終於,這個被人稱為“甘蔗地里走出的女孩”獲得了冠軍。

  沒有什麼比金牌更加激動人心,在奧運會首個比賽日,舉重名將陳燮霞讓五星紅旗第一次在北京奧運會的賽場升起,那一刻所有人都在高唱着《義勇軍進行曲》,心中吶喊着:“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從這一刻起,我們開始奪金的旅程,也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邁進。外電說:我們是全民奧運。他們只說對了一半,我們是全民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強!

  沒有我們舉不起來的重量,沒有我們抗不過去的壓力,當我們起立為陳燮霞鼓掌的同時,也感謝她向世界展示了一股壓不垮的中國力量。

看着陳燮霞站在領獎台上,我突然感悟到只要堅持、努力,不怕困難,就一定能成功。



堅持成功 標籤: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 堅持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