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動物一家300字作文

我的動物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五口人:爸爸、媽媽、我、弟弟、妹妹。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那五隻動物是怎麼回事了吧!沒錯,那五隻動物就是我的家人和我! 

  我的媽媽就是一隻勤懇、任勞的牛,每天辛辛苦苦的工作。早起晚睡,任勞任怨。“老牛”這個動物和她最像了! 

  我的弟弟和妹妹就是兩隻愛打鬥的小老虎了!他們天天吵架,要是一打起來,那可就要“翻天覆地”了。說他們是老虎,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的爸爸就是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了!他要是一喊起來,誰也不敢說話。他可是我弟弟妹妹的剋星哦! 

  我嘛,就是一隻乖乖的小狗狗了!不是我自誇,不管老師,爸爸媽媽還是親戚朋友,都說我是最聽話的了!所以,我自封自己為小狗狗。 

  怎麼樣,我們家的動物都很可愛吧!你們家有什麼動物呢? 

我的動物一家 標籤:我的動物朋友作文 可愛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快樂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