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成長,真好600字作文

成長,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是星期日,本想好好睡一覺,不幸一大早被爸爸叫醒。“唔,怎麼啦?”我打了個懶哈欠。原來,爸爸昨晚看“小鬼當家”深受啟發,讓我今天也當一回家。

  我搓了搓朦朧的雙眼,洗刷完畢后,拿起爸爸給我的四十塊錢,走向菜市場。

  嘿!這一大早,菜市場就這麼熱鬧,有紅的、綠的、黃的、老的、少的……我先去買一斤節瓜,然後我發現我愛吃的雞蛋,跟攤主討價還價后,以爸爸告訴我的價錢降低兩毛買了一斤。我正準備回家吃早餐,轉念一想:這次能不能我幫爸爸媽媽準備呢?想着,我買了媽媽愛吃的湯包和爸爸愛吃的花捲。回到家后,爸爸媽媽一個勁地誇我,我高興極了。

  爸爸媽媽出去后,我拿出原料:豆腐、節瓜和玉米(家裡有的是),做了一大碗可口的豆腐節瓜玉米湯。看,那一塊塊完整的豆腐,多麼像一塊塊潔白無瑕的翡翠,所以我把這碗湯起名為“白玉翡翠”。我用番茄(昨天買的)和雞蛋做成了一道菜,“噼里啪啦”的油炸聲和“刷刷”的炒菜聲,演奏出一首獨特的曲子,“音樂”中暗藏着一股奇特的香味——是番茄炒雞蛋的香味。我把菜剛端上飯桌,爸爸媽媽就回來了。他們看見我的“豐功偉績”都不約而同地誇我:“兒子,你長大了!”我壓抑不住心中的歡喜,高興地一蹦三丈高,不禁大喊:“成長,真好!”話音剛落,我撞到天花板上,頭起了個大包。

  成長,真好。是的,成長太好了。長大后可以幫爸爸媽媽分擔家務,還時時被爸爸媽媽誇獎。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成長,真好 標籤:成長,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