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巧搬南瓜400字作文

巧搬南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你們猜猜小兔菲菲今天又要到哪兒去了呢?想知道的,請跟我一起去做回偵探吧!

  原來,菲菲是跑到自家的南瓜地里準備摘一個大南瓜當午飯炒着吃。她一蹦一跳地跑進地里。哇!地里全是熟透的南瓜,真讓人垂涎欲滴。她看中了一個金燦燦的大南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拔下來,卻連人帶瓜一起摔在地上。“哎呀”她大叫一聲,菲菲慢慢地爬起來,揉了揉摔疼的屁股,自言自語地說“真慘!僅僅拔南瓜就用盡了所有的力氣,還怎麼把南瓜搬回家呢?”她左看看,右瞧瞧,急得像只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咕嚕咕嚕......”小熊貓肥肥騎着自行車路過這裡。菲菲看見自行車圓圓的車輪快速地滾動着,忽然,她眼睛一亮,雙手一拍,她有了一個好主意!是什麼好主意呢?原來菲菲受到了自行車的車輪的啟發:圓圓的車輪滾動得那麼快,南瓜和車輪都是圓的,如果把南瓜像車輪一樣豎起來,然後推着走,不就不用費力氣了嗎?她有想有做,她用盡所有吃奶的力氣將南瓜豎起來,然後哼着小曲,推着南瓜輕鬆自如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大家好,今天過得不錯吧?哈哈,今天不僅做了偵探,又學到了一個新知識。收穫還真不少呀!

巧搬南瓜 標籤:南瓜作文 做南瓜餅作文 小兔運南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