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霧森林之友誼300字作文

迷霧森林之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頭號兒新聞啊,學校後面的山上有個迷霧森林啊!!!”八卦通琳子大喊道,一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都圍了上來,瘋丫頭天天和燁燁立馬趕了上來。“學校後山有個迷霧森林,聽說裡面雖然陰森森的,但是非常的美麗啊。可是,這迷霧森林不是那麼輕易能找到的……”瞧瞧,陽光實驗小學六(3)班呀,又要出事咯! 

  不一會兒,天天和燁燁不知又在一塊兒想什麼鬼點子了。“OK!”她們倆擊掌為定。琳子連忙去打聽(真不愧是八卦通,也不閑累的慌),“天天,什麼事兒這麼高興啊?”她試探着問。燁燁把手指放在嘴上,意思是叫天天這個秘密要保密,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保密!”說完,天天兩邊的嘴角微微翹起。“哎,燁燁,到底……”琳子剛要問,燁燁便轉身拉着天天走向廁所。“誒,我還沒問完呢?”琳子跟在她們後面。“咦,這人可真奇怪啊,人家上廁所也跟着?”琳子只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迷霧森林之友誼 標籤:迷霧森林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森林之旅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