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沙沙沙,沙沙沙”春姑娘帶着五顏六色的花環,穿着又薄又美的紗裙,那又白又胖的小腳丫踏着輕輕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我最喜歡的是那個美麗、開滿鮮花的花壇。

  走到花壇邊,用灰色水泥做成的花壇上,蝸牛也爬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小草也探出頭來,花兒有的全開了,像我們燦爛的笑臉;有的只開了兩三片花瓣,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亭亭玉立。

  花兒的顏色可多了,有紅色,黃色,紫色,粉紅色,藍色……五彩繽紛、色彩明麗,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高空的彩虹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花壇中間是一座雕像,一位仙女穿着白色紗裙,手中托着知識球,飛向無邊無際的太空,寓意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雕像旁有幾棵高大的椰棕樹,大約有三層樓那麼高,像士兵一樣守衛着美麗的校園。

  我愛這個春天,更愛校園,更加愛那一個花壇。

  四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