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敬業愛崗的老師350字作文

敬業愛崗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老師姓周叫周瑤,她很漂亮,大概25歲左右,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鏡,看上去斯文大方。周老師很愛自己的崗位,周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知識淵博,就連英語也會。周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讀書寫字,而且還非常關心我們的生活。

  記得有一次,我在體育課上玩大王中王小王,我出慢了。我們班的皮大王——劉昊很生氣,就用力一推,把我推到了,下巴撞到了桌角,下巴撞腫了,周老師看見了,非常緊張我的傷口,問東問西,生怕我出什麼事似的。她用手輕輕地摸着我下巴,眼中充滿了疼愛和憐惜,那一瞬間,我真後悔因為自己的調皮,讓周老師這麼擔心。

  這就是我的周老師,開心的時候和藹可親,生氣的時候,我們都不敢看周老師,可是無論哪一面的周老師,她都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她真是一位愛崗敬業的老師呀!

  上海寶山區同達小學二年級:周洲



敬業愛崗的老師 標籤:敬業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