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老鼠維那歷險記(九)戰600字作文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九)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話說上次維那獨自向恐怖城堡走去,因為有了更強大的法力,所以進去就輕而易舉了。億麗莎見了維那,十分驚奇,說:“你怎麼?!”維那笑笑說:“沒想到吧,你百密一疏,偏偏把我忘了。”“哼,廢話少說,讓我們來一次較量吧!”

  戰鬥開始了,他們先全副武裝,維那說到:“魔杖,開啟吧,讓我變身!”突然,維那手上出現了一個魔杖,接着,漫天櫻花飛舞。忽然,維那身後長出了一對翅膀把維那裹住,維那開始慢慢變大,翅膀張開時,維那已經變成了一個身穿粉紅色衣裳的小女孩,說:“我是幽靈,我復活了!”再看億麗莎,只見她念到:“地獄之火啊!燒吧,燒吧……”她剛念完,身後便出現了一團火焰,火焰越燒越大,把億麗莎包住了,億麗莎也變大了,過了一會兒,火焰沒有了,億麗莎從一個小花仙子變成了一個身穿黑色袍子的老巫婆,她說:“我靡麗莎終於蘇醒了!”這邊幽靈使出了泡泡攻擊,那邊靡麗莎使出了雷電召喚反擊,泡泡被打破了,靡麗莎又連續使了幾次雷電召喚,把幽靈打得到處跑,不過,幽靈很快就使了一個絕招——漫天飛花,把靡麗莎的雷電召喚克制住了。後來,他們又對戰了幾個回合,最後,幽靈贏了。戰鬥結束了,幽靈和靡麗莎都恢復了原樣,按照億麗莎說的話,她要答應維那的4個要求。

  維那說:“你先把恐怖城堡恢復成原樣;以後不可以做壞事了;你還要聽從舒克的指揮,最後一件事嗎,就是送我去阿波波雪山。”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編輯:王老師]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九)戰 標籤: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老鼠歷險記作文 小老鼠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