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象的鼻子500字作文

大象的鼻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象的鼻子

 江蘇省邳州市 明德實驗學校二(1)班 張默寒

  一天,小猴.刺蝟.小羊要過河,可是連續幾天的大雨把橋沖斷了,它們沒法過去。這可怎麼辦呀?幾隻小動物急得團團轉。這時,大象慢悠悠地從遠處走來,它笑眯眯地問:“怎麼了,孩子們?”小猴連忙說:“橋斷了,我們過不了河!”“這可怎麼辦呀?”小羊急得眼淚都掉了下來。小刺蝟急得全身的刺都豎了起來。只見大象不慌不忙地說:“這有什麼難的?看我的吧!”說完,它伸出長長的鼻子,往河裡使勁一吸,一會兒,河水就被吸了。小動物們順利地過了河。

  森林裡的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小白兔看見了,饞得不得了 。它拚命地跳呀跳呀,跳得滿頭汗,還是夠不着,這可急壞了它。這時,熱心的大象又經過這裡,它看出小白兔的心思,又伸出它的長鼻子,在樹枝上一扭,蘋果就被摘了下來。小白兔高興得拍手叫好。

  不久,森林裡小動物都說:“大象的鼻子真有用!” 

  指導教師:許陶陶



  小作者充分發揮想象力,用充滿童趣的語言,寫出這篇既簡單卻又不乏生動的童話故事。

大象的鼻子 標籤:大象的鼻子作文 想象的翅膀作文 大象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