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野菊花300字作文

野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野菊花,雖然它不能象玫瑰那樣發出淡淡的香味,也沒有月季花那樣高貴,但野菊花也不甘示弱:在它還沒開放的時候,別人總是以為它只是普普通通的野花呢,可它總是能在別人的漠視中漸漸的長大,發揮自己的作用。

  一天,天空上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緊跟着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直在擔心屋外牆角野菊花的命運,我怕它受不了大雨的襲擊。雨過天晴的時候,我急忙拉着奶奶的手一起去看望它,誰知道我沒站穩,一不小心摔了下來。奶奶見了,忙摘了幾朵野菊花,榨成汁,輕輕地塗在傷口上,傷口涼涼的,過兩天就好了。奶奶說告訴我“以前,一些窮人沒錢看病,買不起葯,經常用野菊花呢。”聽了奶奶的話,我微笑地看着野菊花,心裡由衷地對它說:“野菊花,我喜歡你!”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麟峰小學二年級:蔡雨晴



野菊花 標籤:野菊花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野菊作文 菊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