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白兔生病以後400字作文

小白兔生病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江蘇省高郵市 高郵市菱塘回民中心小學二(1)班 胡倩倩



  小白兔生病以後,小鳥、小刺蝟、蜜蜂……都來看望它。

  小鳥銜來一棵小草,關心地對小白兔說:“姐姐別擔心,補課的問題我來幫你解決,這根小草能治百病,吃了它,很快就會好的,我來為你唱支歌吧!”說著小鳥就“嘰嘰喳喳”地唱了起來,唱着唱着,小白兔好像舒服了一點兒,說:“謝謝小鳥,您的歌真好聽!”

  正在這時,憨厚的小刺蝟也開口說:“生病的滋味我也嘗過,可難受了,吃點兒水果吧,能添加維生素C的!”說完,它便抖動着身子,許多新鮮的果實從刺兒上落了下來。小白兔媽媽連忙感謝說:“你真會體貼人呀!”

  蜜蜂也搶着說:“喝點兒咱們蜂國釀的蜜吧,這樣心情會好點的!”小白兔嘗了一口說:“真甜啊!比果汁還好喝!”

……

  從這一天起,小夥伴們天天來給小白兔補課,送好吃的,逗它玩,逗它笑。在同伴們的關心照顧下,小白兔很快恢復了健康。

  指導教師:劉曉勇

小作者通過一個小小的童話故事告訴大家一個道理:學會關心學會做人! 



小白兔生病以後 標籤:生病以後作文 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