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生病以後400字作文

媽媽生病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生病以後 

  今天,我正在上課忽然我看見外面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時,正下課了。我心想:媽媽怎麼還不過來呀?想到這兒,我就不禁哭了起來。這時我突然看見一個黑影,心裡想:那個黑影是不是我的媽媽。走過來一看,果然是媽媽,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到家以後,我看見媽媽躺在床上睡覺了,我過去摸了摸媽媽的頭,好湯呀!我心想,媽媽發高燒了,爸爸又不在家。此時此刻我想到了鄰居張阿姨。於是,我匆匆忙忙去找了張阿姨,張阿姨見我媽媽發燒了,立刻把媽媽送進了醫院。張阿姨幫媽媽挂號,繳費,檢查,樓上樓下跑出了一身的汗,我聽見張阿姨說:“累死了。”然後就回家了。 

  於是,在我照顧媽媽打點滴的時候忽然聽見敲門的聲音,原來是張阿姨送來了自己做的熱氣騰騰的晚飯,我和媽媽都很感動。 

  後來,我媽媽的病好了。我和媽媽特意去看望了張阿姨。張阿姨說:“不用客氣,這時我應該做的。人生在世誰沒有個一兩件難事啊!”說完我們都笑了。 

  同學們這種鄰里之間的深情怎麼不叫人感動呢?

媽媽生病以後 標籤:生病以後作文 媽媽生病了作文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