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冬遊300字作文

冬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圍棋學校舉行一次冬遊活動,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坐上了汽車。汽車飛快的行駛,不一會兒就到了夢湖目的地。

下車以後,同學們就看見夢湖冬季的美麗風景。青青的草地變成了金黃的地毯,綠色的楓樹變成了紅色的花朵,風吹樹葉紛紛落下像蝴蝶、像小燕子、像小鳥展翅飛翔,我看得目瞪口呆,我真喜歡這冬天的美景。

不一會兒,冬遊活動開始了,老師擺好了很多玩具,有畫片、玩具手槍、還有賽車、陀螺……遊戲規則是每人發三個圈,離玩具兩米進行丟圈,套到什麼玩具這個玩具就規誰。可是今天太陽躲起來了,還不停地刮著寒風,身上感到有點寒意,手也不聽使喚,丟出去的圈又被風吹走了,真倒霉,我一個也沒有投中,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高興。

通過這次冬遊,讓我了解冬季大自然的美麗,我真喜歡冬遊,因為冬天不比春天差。



冬遊 標籤:冬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