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遊水下孔600字作文

冬遊水下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水下孔是國家AAA級風景區,原生態影視基地,水下孔主要景觀為七瀑一湖,融入了山水,峽谷,飛瀑,洞泉,花草,冰臼。

  進入水下孔,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棧道。棧道長得見不到頭,害得我累得喘不過氣。這一路上讓我大開眼界颯

  接着是五星潭,五星潭是一個稱五角星形狀的深潭,同學們組成一個個五角星的形狀,那五個人就是五角星的五個角,我們在五星潭上玩了許久,留下的是快樂和燦爛的笑臉。

  再是鐵索橋,我這一世從沒這樣提心弔膽的,這次,可讓我破了例。我慢慢走上索橋,索橋搖搖晃晃的,好像隨時要掉進那深深的河中。我緩緩走上索橋,已經過了危險的點兒,可我還是膽戰心驚,彷彿置身於索橋當中。那索橋底是用木板搭着,中間還要縫隙,大大小小的縫隙使人望而生畏。直到現在,我的心還一直砰砰跳着。

  最讓我難忘的是水下孔五泄瀑布。五泄瀑布組成的有雙龍瀑、姐妹瀑、逍遙瀑、迎賓瀑和羅漢瀑五個瀑布組成,其中羅漢瀑最為著名。羅漢瀑的水順着崖而下,仰起頭看天空只有一個似圓的形狀,再看洞底,這底只有一個圓形,如同一個圓形巨坑,好像與天空相媲美。據說這是澄溪的水,在崖上飛落下來,細小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發亮,所以水下孔的名字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明白了。瀑布中間有幾塊岩石,猶如羅漢在中間淋浴,又稱“羅漢飛瀑”。要是去的時間準確,還有彩虹呈現。那崖旁邊還有個橋洞,聽說是水電站遺址,瀑布下涼風習習,銀河決流,如飛如奔,瀑風颯颯,使人心曠神怡!

  最後是觀音岩。觀音岩聳立在半山腰上,遙望着遠方,因此得名“觀音岩”。左有岩石相襯,右有松枝相伴,好似善財童子伴隨左右。那岩石真讓我感到神奇啊!

  水下孔的一切讓我感到神奇,感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我不禁對大自然讚歎一聲:“大自然,你真美!”



冬遊水下孔 標籤:冬遊作文 游水鄉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