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橡皮、鉛筆、尺子400字作文

橡皮、鉛筆、尺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優秀 作文

  鉛筆、橡皮、尺子

  一天,鉛筆、橡皮、尺子聚在一起,好像在討論些什麼,是什麼呢,聽?

  哦,原來它們是在說主人是怎麼對待它們的。

  鉛筆氣憤的蹬了蹬腳,說:“哼,我的這個主人,沒得說了,對我一點也不好。”橡皮、尺子立即豎起耳朵。“他一點也不愛護我,每次故意把我丟在地上,用腳使勁的踩。還把我的頭放進他的口裡,使勁的咬,你看,他把我的頭都咬扁了,這還不要緊,但這樣對他的身體不好啊!”

  橡皮也說:“恩,我的主人也不愛護我,他還很惡毒,他用小刀在我身上刻,有時還把我切成了四五段,害的我痛死了,我的血嘩嘩的流下。”

  尺子很得意,高興的說:“呵呵,你們的主人一點也不好,你看我的主人,對我最好了。只要她把我弄髒了,每天都會幫我洗一次澡。”說到這裡,鉛筆、橡皮都很羨慕它。“因為我幫了她大忙。老師誇她畫圖畫的好,連線連的工整。所以她把我當寶貝一樣,很愛護我。

  說到這裡,它們的主人都回來了,它們連忙回家了。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多謝大家的支持。

優秀 作文

橡皮、鉛筆、尺子 標籤:鉛筆和橡皮作文 尺子作文 橡皮擦作文 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