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發現愛的眼睛——李月潔300字作文

發現愛的眼睛——李月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發現愛的眼睛

  李月潔

  愛,不只是那些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才能體現出愛。愛,可以是一個不注意的小動作。愛,是一個隱身的人,只要一雙能有發現愛的眼睛,我們的身邊會充滿愛。

  我在一本書中看到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小女孩抱怨道為什麼我得到的愛總比別人少?有一天,小女孩遇到了上帝,小女孩對上帝請求道:“上帝啊,你為什麼不多給我一點愛呢?”上帝想了想說:“我會多給你一點愛的。”小女孩跳躍着回了家。第二年,小女孩又遇到了上帝,對上帝說:“我並沒有得到更多的愛呀!”上帝說:“你沒有一雙發現愛的眼睛。”小女孩點了點頭好像明白了什麼。

  對呀!我們的生活中多少人缺少這樣的眼睛啊!我們的生活多麼需要這樣的眼睛,而我們就應該有一雙這樣的眼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發現愛的眼睛——李月潔 標籤:發現愛作文 發現美的眼睛作文 愛的眼睛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