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的小動物

  劉淑婕

  今天,我又仔細地觀察了小貓,小貓的耳朵有點尖,眼睛又大又亮,小貓的嘴巴兩邊有硬硬的鬍鬚,它總是咪咪的叫着。

  小貓捉老鼠是能手,因為老鼠光偷吃東西,小貓捉老鼠的時候,眼睛亮亮的,盯着老鼠就向前跑去捉,嚇得老鼠快速逃命,小貓看見那老鼠跑得那麼快,小貓加油追,最終小貓還是捉住了老鼠,小貓興奮不已。小貓愛吃魚,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家來了客人,我老媽做了很多菜,也有一個魚湯,這時候,小貓來勁了:它聞着香味了,但沒有找到魚在哪裡,光咪咪地叫。不一會客人來了,它又咪咪叫着好象在迎接客人,飯後客人要走了,它又咪咪地歡送客人。

  我喜愛這隻可愛的小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