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莫莫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莫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莫莫其實是一條狗,在我三舅家裡,你一定不知道它的來歷吧,現在我就講給你聽。

  莫莫是別人送給三舅的,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狗,剛送來時,它才出生幾天,我一看見它,就非常害怕,那位送莫莫的人說:別害怕,它剛出生,不會叫也不會咬。我這才放鬆了警惕,又問那送狗人“它吃什麼?”那人笑了笑說:“我不知道,估計它吃被人攪碎的饅頭”我聽了這話,連忙去廚房拿了塊饅頭,攪碎,扔到莫莫前面,莫莫見了,慢慢吞吞的把脖子伸到饅頭旁邊,用舌頭一舔,然後就吃了,它邊吃邊看我,好像在問“還有嗎?有了就再給我吃一點。”看着它這麼想吃,我又給它拿了一塊,它吃完,又望了望我,好像在說“謝謝你,我吃飽了,我要去休息了。”然後,它便跑到院子的一個角落裡,安心的睡著了。我看了看它,再看了看三舅,忍不住哈哈大笑。

  現在莫莫已經七個月了,發生在它身上的事情太多了,比如:“掉到廁所里、吃魚片、吃蟈蟈……太多了,下次見面再聊吧。



我喜歡的小動物—莫莫 標籤: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