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保護水資源吧!人類700字作文

保護水資源吧!人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美麗的時代里,曾經有這樣的一片美麗的水庫,魚兒歡快地遊動,有的躍出水面;有的在水底快樂的游來游去。海鷗也在海面上空自由自在地飛翔,一年四季,都是這樣美麗的情景。

可是好景不長,在這個世界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動物,那就是——人類。他們成了世界的霸主,在世界各地逍遙法外,他們開始污染水資源。 

  一個美麗的早晨,正當動物們快樂地跳着,唱着,飛着的時候,一聲巨響把所有的動物嚇了一跳,他們抬頭向岸邊望去,他們看見了人,人們用推土機把岸邊的所有的樹木推翻了,然後開始建房子了,過了幾個月,他們建好了一個工廠,這更不得了,工廠里的人們把工廠里的廢水晝夜不停地排入到了水裡,使得那裡的水受到了污染,魚兒的生命因此受到了威脅,不斷地死亡,一天比天少。

諾干年後,可想而之,這裡情景是怎樣的。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由於那裡的工廠不斷地向水庫排放廢水,那裡的管理部門又不重視保護水資源的重要性,所以那裡的水被工廠污染地黑漆漆的,你走進它,便有一股嗆鼻的氣味讓你咳嗽,這裡所有的魚兒就更不用說了,它們一個接一個地悲慘地死去,在水面上翻着魚肚皮,漂浮着,看的去,你會覺得噁心。但是,你不會覺得這裡的人類更噁心嗎?是他們讓這裡的美景消失的。

  這個故事,一切的後果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的確,他們確時是不想保護水資源,因為他們為的是自己的利益。

  世界上只有百分之0.16的淡水資源,但是,有許多淡水資源很難飲用,剩餘的淡水資源又有許多受到了污染。我想告訴人們:人類,水是生命的資源,水是生命的根本,沒有水,等於沒有生命,人類,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污染水資源,保護水資源吧!人類!

保護水資源吧!人類 標籤:保護水資源作文 保護水資源從我做起作文 水資源作文 珍惜水資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