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龜兔賽跑;一300字作文

龜兔賽跑;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小兔和小烏龜去山上看鮮花,小兔一蹦一跳地跑在前面,小烏龜慢吞吞地在後面爬,小兔覺得小烏龜爬得太慢了,就傲慢地對小烏龜說:“嗨,小烏龜,我們來一場比賽吧,看看誰先到達山頂。”“哼,比就比。”小烏龜說。 

  於是,它們請來斑馬當裁判。槍聲一響,小兔就像離弦的劍一樣跑了出去,一下就不見了蹤影,小兔跑啊跑,回頭一看,小烏龜才剛剛爬過起跑線,心想:“小烏龜爬得太慢,一定追不上我,我也有點累了,休息一下睡一會兒也沒關係。” 

  小兔躺在草地上呼呼大睡,過了一會兒,小烏龜追了上來,它看見小兔在睡覺,便不顧勞累,鼓足勁,努力地向終點爬去。 

  小兔一覺醒來,還不見小烏龜的蹤影,便不緊不慢地向山頂跑去,到了終點,小兔看見大家都在向小烏龜表示祝賀,慚愧地低下了頭,灰溜溜地走了,心想:“我以後再也不能驕傲了。” 

  指導教師:舒建冰

龜兔賽跑;一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