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兔賽跑後傳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龜兔賽跑後傳

  自從上次龜兔賽跑烏龜勝利后,烏龜就一舉成名。兔子們恨得咬牙切齒,特別是和烏龜比賽的那隻兔子。

  兔子提出還要再比賽一次,本想烏龜應該不敢比賽了吧,可誰知烏龜竟然爽快地點頭答應了,它們請來了烏鴉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只聽“啪”的一聲,兔子飛快地衝出起點,一會兒跑得無影無蹤,而烏龜才爬了 三厘米 。兔子們歡呼着,跳躍着,高興極啦!突然,遠出傳來一個聲音“你別想勝利了,我一定會贏你的。”只見烏龜一點也不着急,吃起了熱狗、麵包、冰雪糕,喝起了奶茶、可樂……

  “咦!最後,怎麼是烏龜勝利了呢?是不是報紙印錯了呢?”,正在看報紙的小八哥叫了起來。其它動物也發覺了這個問題,不管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都在報道烏龜獲勝了。後來一打聽,還真是烏龜勝利了。

  不久,動物們發現一向貧窮的兔子過起了花天酒地的生活,吃起了大魚大肉,穿起了名牌衣服,開起了寶馬車。原來,是烏龜用金錢買通了兔子。烏龜真可恥呀!

  烏龜又紅了一把,商家們請它當代言人,樂隊請它當歌星,張藝謀大導演請它合作拍電影……

  好日子沒過多久,警察發現了烏龜的陰謀,把它的錢一部分充了公,一部份還給了各大商家、樂隊,還讓烏龜坐了牢。在死前,烏龜把子孫們叫到面前,深情地說:“孩子們,千萬不能學我呀!一定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



龜兔賽跑後傳 標籤:龜兔賽跑後傳作文 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