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的人喜歡生氣勃勃的春天,有的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有的人喜歡雪白的冬天,而我喜歡美麗的秋天。

  記得在有一年秋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楓葉谷玩,楓葉谷里那火紅火紅的楓葉非常的誘人,我們計劃撿一些楓葉回家做標本,可我一心想找一片最紅的楓葉給我親愛的媽媽做生日禮物,因為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我想送給媽媽一件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我找呀找,我總覺得越走,前面的楓葉越紅,便撿拾了許多的楓葉。我就在這些楓葉中找了一片最紅的萬分珍惜地它放進我的包里。

  回到家裡,我認認真真地做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楓葉標本。我把那片紅楓葉小心翼翼地夾在書本里,過了幾天,楓葉可以取出來了,我便對爸爸說:“爸爸,我今天特別高興。”

  “一定有什麼事吧?”爸爸問。

  “在媽媽生日的時候,我要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我驕傲地說。媽媽生日那天,我把精心製作的楓葉生日賀卡送給了媽媽,媽媽高興地說:“不愧是我的女兒,可真棒呀!”

  在窗外,藍天白雲,秋高氣爽。風吹在臉上涼涼的;窗外的野花分外明麗。我非常的高興。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民航駕虹小學三年級:張媛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