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到了,小朋友們約好去果園裡摘蘋果。

  一到果園,大家就被果園裡美麗的景色迷住了!紅彤彤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像節日里的小燈籠似的點綴着秋天的果園,有的蘋果沉甸甸的,把枝頭都壓彎了!

  小朋友們開始摘蘋果了。只見小明右手挎着籃子,左手一揚就碰到了蘋果,再一擰蘋果就摘下來了,他把蘋果輕輕地放到籃子里,心裡可高興了!再看小剛,他的個頭不夠高,只好踮起腳尖摘蘋果。還有小力,為了夠到蘋果,都跳起來了!

  小紅覺得秋天過得太快,所以她想找一個辦法留住秋天。她發現地上有許多樹葉,邊開始用搜集樹葉的方法留住秋天。小剛看見了,問:“小紅,你為什麼不去摘蘋果,而是在這摘樹葉呢?”小紅大聲地回答:“我要留住秋天!”

  今天,小朋友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二年級:李曼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