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環保小衛士400字作文

環保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前幾個月前,我參加了一個環保小衛士的活動,直到現在那次活動讓我記憶猶新。

  那天,我準備出發,到了兒童公園后,舉辦這次活動的阿姨走過來對我們說:“同學們,請把環保小衛士的袖標戴上,現我要交給你們一個任務,去觀察公園裡的環境衛生,看到垃圾主動撿起來,完成後,我會給你們一張調查表,先開始吧!等一會兒在大門口集合。”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分別去執行任務了,我和一個朋友走着看見垃圾桶旁有許多垃圾,都沒有扔進去,還沒有垃圾分類,這令我很生氣,我去撿起了旁邊的垃圾扔進垃圾箱里。走到一條小路邊,看見草叢裡有很多廢紙片,從我旁邊走過的人都隨地吐痰,我當場給那個叔叔說不能隨地吐痰,叔叔只答應了一聲就走了,我回去集合時告訴了阿姨所有情況,阿姨說這裡的環境衛生不好,人們也不懂得去注意,以後來要好好注意了,這張調查表回家去填好,明天來交知道了嗎?”我們點頭。

  這次活動讓我知道了環境衛生的重要性,同學們,都來爭做環保小衛士吧!

  新疆烏魯木齊水磨溝區第五十九小學五年級:喵喵貓武士



環保小衛士 標籤: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