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燕子300字作文

小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燕子喜歡停在高高的電線上,一雙黑色的小爪子緊緊的抓住電線,樣子可真像個紳士:它昂着小小的腦袋,挺着白白的胸脯,披着筆挺的黑色禮服,一雙黑溜溜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黃色的小觜。

  人們常說是燕子剪出了美麗的春天。你看,它背着小剪刀,飛過冰封的小河,小河嘩啦嘩啦地唱起歡快的歌兒;它飛過柳林,柳樹抽出嫩綠的枝芽;它飛過農民伯伯的桃園,桃樹綻開粉紅的花朵。

  小燕子是個精巧的建築師。每年春天,它都飛回來,在屋檐底下修建愛巢,燕子媽媽和燕子爸爸,一個銜泥,一個銜草,把它們的小窩建得又結實又漂亮。

  小燕子還是個捕捉害蟲能手,它的捉蟲本領很高,能一邊飛一邊捉害蟲。據說,它每天能捉500——600隻害蟲呢。

  小燕子是人類的朋友,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它。

  我喜歡小燕子,我願做它的朋友!
 



小燕子 標籤:小燕子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歷險記作文 小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