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話暑假300字作文

話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話暑假 

  時光飛逝,緊張的期末考試結束了,我們迎來了開心的暑假,這個暑假對其他的同學說是豐富多彩的,而我卻是平凡、枯燥的,令我回味的是其中的酸、苦、辣。 

 酸——家庭作業堆積如山 

 由於我粗心的原因,數學只考了八十五分,計算題居然錯了三道題,這正是父母懲罰我的原因。每天五十道計算題,做得我頭暈腦漲。唉,我的心可真酸呀。 

  苦——作文、閱讀真難寫、真難分析呀 

暑假期間,我一做到作文題目就犯愁,作文怎麼寫呢?我寫作文的速度就像趙本山說的一樣,“七天憋出六個字”,這樣的速度怎能寫完這麼多作文呢?閱讀真難分析啊,還每天一篇。唉,累呀! 

  辣——暑假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經過這麼多事,浪費了許多精力和時間,又要寫作文,又要做作業,又要去上課,又要考試,這可真是把我辣得夠嗆啊! 

  這個暑假是個三味瓶——酸、苦、辣,你們是否喜歡呢?這都是粗心給我的麻煩啊!

話暑假 標籤:話暑假作文 暑假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