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洗碗400字作文

洗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洗碗 

  常菲 

  晚上,吃過晚飯後,我看到媽媽正準備去洗碗,連忙走過去,說:“媽媽,您休息一下,讓我來洗吧!”媽媽聽了,高興地說:“好!” 

  我把碗端過去,輕輕地放到水池裡。先打開水龍頭,把碗筷簡單地沖了一下。然後把洗潔精分別倒在碗筷上,用洗碗布把碗和筷子都洗乾淨。洗筷子的時候,我一根一根、從上到下反覆洗了好幾遍。洗碗時,我先把裡邊洗乾淨,再把外邊洗乾淨。接着我打開水龍頭,先把筷子上的洗潔精沖乾淨,再把它們放進筷籠子里。接着我把碗上的洗潔精一個一個從裡到外都沖乾淨,然後把碗里餘下的水都倒乾淨,接着把碗都放好。放碗的時候,我先把大碗放在下面,再把小碗依次放在上面。最後,我打開碗櫥,把它們都放進去。這樣,我的洗碗工作就順利完成了。 

  爸爸、媽媽看着我出色的表現,都非常高興。他們都笑着說:“菲菲真是個能幹的好孩子!”我聽了,感覺心裡美滋滋的。我以後一定多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他們高興。 

  指導老師:趙振興

洗碗 標籤: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