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製作300字作文

我的小製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製作的方法十分簡單,先在雞蛋的細的一端用釘子扎一個小洞,再用根小樹枝從小洞插入,來回抽動,不一會,蛋清和蛋黃就出來了,流進碗里。我又把蛋殼灌滿水,使勁甩動,殘留的蛋清蛋黃就沖洗乾淨了。我往蛋殼裡撒了一些沙,有撒進一些土,滴入水,它們就凝固在一起。為了使它更加牢固,我又滴入一些蠟。不倒翁的大體模型就完成了。我用鮮艷的紅卡紙糊了一頂圓錐形的小帽子。雞蛋上依次畫上眼睛,鼻子,嘴,配上彩色的小帽子,可神氣了! 

  我輕輕地按了它一下,一鬆手,它又立了起來,笑嘻嘻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大笨瓜,你按不倒我!哈哈”。我十分生氣,摘下它的帽子,不停地向小洞里塞斷了的鉛芯,直到裝滿為止。鬆開手它就倒下了,那股神奇勁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好像在向我“求饒”我又好氣又好笑,便把鉛筆芯一顆一顆地又倒了出來。它才顯出了剛才那副神氣的樣子,早把我這個小主人忘得一乾二淨。 

  我喜歡我的小製作——不倒翁。

我的小製作 標籤:我的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