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製作350字作文

我的小製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當今時代垃圾食品滿天飛,小朋友們都來追。要想擁有健康的好身體,就請大家都來使用健康食品箱吧!

  健康食品箱是我的一個小小的發明製作。我首先準備了精緻纖維網一個、小箱子一個、剪刀一把、膠水一瓶,還有水彩筆一盒和三個不同顏色的小紐扣。

  萬事俱備,我的小製作正式開始。我先拿出小箱子,把底部全部剪開,再用纖維網罩住箱子的底部,用膠水固定好。然後再將三個小紐扣安裝在小箱子上。這三個小紐扣分別起到過濾、清除、隔離的作用。最後,畫出美麗的圖案來裝飾一下小箱子。就這樣,一個健康食品箱就做好了。請小朋友們把小食品放進健康食品箱里,幾分鐘后,就可以吃到健康的綠色食品了!

  看着小朋友們都能健健康康的,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擁有了健康食品箱,就擁有了健康!我的小製作很有創意吧!

  吉林省洮南市萬寶鎮煤窯小學四年級:程雷713



我的小製作 標籤:我的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