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秋天的圖畫300字作文

秋天的圖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來了,天氣漸漸涼了,空氣好像都清新了許多,吸一口,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果園裡,樹上的蘋果又大又紅,像笑紅了臉的胖娃娃,把樹枝都壓彎了。看的我口水直流,爸爸最開心了,臉兒笑的像朵花。他看着我的饞樣,笑呵呵地給我摘了一個,咬一口,甜裡帶酸,真好吃。 

架上掛滿了紫嘟嘟的葡萄,一串一串的,好像晶瑩剔透的紫水晶,看一眼都知道一定很好吃。柿子樹上一片通紅,火紅火紅的葉子里藏滿了紅彤彤的柿子,你看它,取得了這麼好的成績還謙虛呢。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個一個寶葫蘆,裡面藏了多少糖和蜜呢? 

田野里,稻子一片金黃,就像書上說的,鋪了一地金子。玉米像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小孩子,排着整齊的隊伍歡迎我們來看風景。向日葵圓圓的臉不再面向太陽笑了,它們的負擔太重了,頭都抬不起來了,等着人們趕快來摘呢。 

秋天多美啊!豐收又美麗的秋天,我喜歡你。 

(指導老師 李春娟)

秋天的圖畫 標籤:秋天的圖畫作文 春天的圖畫作文 美麗的圖畫作文 圖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