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圖畫500字作文

秋天的圖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的圖畫 

  秋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里,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原野上。大地在秋風的督促下,又換上了迷人的秋裝。還有那平時毫不起眼的小灌木,也正在改裝換貌…… 

  你看,那滿山的樹木,除了長綠樹外,很多樹葉,在秋風的撫摸下,都漸漸地變黃了。一陣西風吹來,從樹上掉下不少葉子,就像蝴蝶翩翩飛舞一樣,飄落在黃色的草地上。只有那火焰般的楓樹林,掉下的葉子在地上鋪成紅色的地毯,最鮮艷美麗。秋天的山坡,樹葉五彩繽紛,層層疊疊,十分漂亮。 

  你看,天空是那樣的高遠,太陽是那樣的柔和,雲朵是那樣的潔白……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小華也和其他小孩一樣,歡天喜地地到草地上去放風箏。到達草地,一眼看去,好多風箏啊!有金魚,有蜻蜓,還有蝴蝶……真漂亮。它們被放得很高,在空中悠閑地散步。最高的看上去就像用水彩筆輕輕一抹畫出來的,好看極了。小華看着自己的風箏在藍天白雲中穩定地飄蕩時,別提有多開心了! 

  彷彿還看到田野的秋色更濃!黃橙橙的稻穀粒粒飽滿,沉甸甸的谷穗壓得稻稈抬不起頭來,在微風中笨拙地搖晃,嘩嘩響個不停。農民伯伯笑開了懷,正快樂地收割呢。你聽,鐮刀的割稻聲、脫粒機的轟鳴聲、大人們的談笑聲、小孩的歡叫聲響成一片,匯成了一支悅耳動聽的《豐收》交響曲。 

  秋天真美,真的是一幅迷人的風景畫。我真希望這美麗的秋色能永駐大地!

秋天的圖畫 標籤:秋天的圖畫作文 春天的圖畫作文 美麗的圖畫作文 圖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