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圖畫300字作文

秋天的圖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涼爽的秋天又來到了我們身邊。田野里,麥子隨風飄動,為秋天的豐收舞蹈,散發出陣陣清香。果園中,果子們你擠我碰,爭先恐後地要人們摘下它們呢!

  秋天的菊花也很美,有雪白的、有淡黃的、有粉紅的、也有火紅的。它們有的像千手觀音,有的像小猴子,有的時候像害羞的姑娘……秋天,絢麗多彩的菊花交織出一幅美麗的畫卷。

  要說秋天誰最忙了?當然是正在準備過冬的動物植物了。小青蛙賣力地挖洞,生怕今年做美夢沒它的份呢!小松鼠急忙找來松果。小喜鵲在加緊造房子,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

  楊樹和柳樹的葉子都枯黃了,掉在樹底下給大樹做肥料,明年,這棵樹會長得更加健壯。

  這就是秋天,一個豐收的秋天,一個忙碌的秋天。我永遠忘不了你,秋天!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門小學三年級:蘆興洋



秋天的圖畫 標籤:秋天的圖畫作文 春天的圖畫作文 美麗的圖畫作文 圖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