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回老家-白鵝300字作文

第一次回老家-白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準備把鵝抱起來,爸爸連忙說:“別抱,它會啄你。”爸爸把鵝趕上了樓,放到陽台上,這天也下着雨,我沒打傘就跑了出去,鵝的習慣真奇怪,它用一隻腳站着,不知道另一隻腳到底藏到哪裡去了。鵝剛來還不適應環境,它先四處看看,然後喝一點天上下下來的雨水,鵝喝水時把脖子彎下去,然後用扁扁的大嘴伸到水裡一點一點地喝。我拿了一點油菜給鵝扔過去,鵝叼起油菜一下子就吃了進去,嘴還一動一動的,它應該在嚼油菜。大白鵝長了一身雪白的羽毛,頭頂上有一個紅紅的大包,像帶了一頂紅帽子,腳是黃澄澄的,好像一把黃扇子。大白鵝走起路來一搖一晃,樣子特別可愛。第二天雨停了,我出去放鵝,鵝跑進了一個水田裡,我過去追它,還差點掉進了泥坑裡。我好不容易才把鵝趕回了家。這時,爸爸過來跟我說下午就要回北京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小鴨子和大白鵝。真想再多住幾天! 

  我和爸爸一起登上了開往北京的列車,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湖南。

第一次回老家-白鵝 標籤:第一次回老家作文 回老家作文 白鵝作文 大白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