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花燈400字作文

看花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花燈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府文廟看花燈。 

  走進府文廟,裡面真是人山人海,擠得我和媽媽都站不穩了。於是,我們左鑽右鑽,終於看到花燈了。啊,這簡直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這裡的花燈真好看!你看那個“雪人燈”,兩個雪人頭戴可愛的帽子,圍着漂亮的圍巾,尖尖的鼻子,燦爛的笑臉,非常可愛。其中一個雪人提着一串鞭炮,另一個拿着燈籠,很高興的樣子,還有那個“牧童騎牛燈”一個牧童坐在牛背上吹笛子,斗笠放在旁邊。看到這個花燈,不由得讓我想起課本上學過的一首詩: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樾。意欲捕鳴蟬,忽然閉口立。“多麼奇妙啊!”我忍不住大叫起來。 

  我們邊走邊看,發現與“牛”的有關的花燈特別多。媽媽告訴我說:“這是因為今年是牛年。”還有熊貓團團與圓圓、龍燈、雙翅鳳凰燈……一個個造型奇特、栩栩如生。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奇妙的花燈。心情十分激動,一路興奮地尖叫着。 

  啊!今年的花燈特別美,明年我還來看花燈。

看花燈 標籤:看花燈作文 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 看花作文 看花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