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冰箱的自述450字作文

電冰箱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台容聲冰箱。我身高一米六五,我穿着一件銀底白邊的外衣。主人很愛護我,天天把我擦得乾乾淨淨。我就像一個漂亮的公主,驕傲地站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只要打開我下身的門,就會感到一股冷空氣迎面而來。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翻烤着大地,小主人就會把自己做的冰淇淋放在裡面,或者從這裡拿出一塊冰塊摸一摸,涼快涼快。女主人也會在這裡放些新鮮的肉食品。我的身體上部分的胃口可大呢,可以冷藏許多食品。我上身的門有三層架子。第一層是有許多個小窩的塑料架子,是放雞蛋用的。雞蛋放在這即穩又保鮮。第二、第三層可以放一些小食品。門裡面是四層食物擱架。女主人常常把一些好吃的菜肴、水果、餅乾等東西放在上面。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實在冰箱家庭里,我只算個不大不小的角兒。我家還有身材魁梧的大哥,有小巧玲瓏的妹妹,他們的本領也相當不錯。我相信隨着科技技術的發展,我還會有更多的優秀的兄弟姐妹。在現代的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能為人類帶來快樂的方便,我的心裡真是十分的幸福呀!

  六年級:994770964



電冰箱的自述 標籤:電冰箱的自述作文 冰箱的自述作文 電冰箱自述作文 電冰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