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三生三世枕上書450字作文

三生三世枕上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三生三世枕上書已經開始播出了。在騰訊視頻里。

  感覺改編的總體來說還是挺可以的,因為和原小說相差並不是很大。我記得在好多年前的時候我還上初中,我特別喜歡看三生三世枕上書這本書。

  當時很多人都在說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比較好看,可是我卻並不這麼覺得,因為相比起來我更加偏愛枕上書。

  後來等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火爆之後,很多人又開始說唐七公子是抄襲的其他人的。但是三生三世枕上書卻並沒有。我喜歡這樣的故事情節,也喜歡那種感覺和情懷。

  雖然距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感覺迪麗熱巴扮演的和以前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了,也許是因為裝扮和其他方面的緣故,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可以的,有一種熟悉的親切的感覺。

  假如一種喜歡可以持久的話,那麼什麼又能夠說明原因呢?也許你曾經喜歡的那些小說才是最能寄託情感和說明問題的。

  現在很多東西都變得有些浮躁,也許我們應該發自內心的去反省一下自己。

  情緒對於我們的發展而言,也許是相對比較重要的。

  等待如同一首歌,一天只能看兩集,算是犒賞,也算是折磨吧。



三生三世枕上書 標籤:快樂人生三句話作文 三世情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